close


開唱了,用澎大海潤潤喉先~


我們這一“攤”是~**~ 「五月天趴」,

一直唱五月天的歌,超好聽的,

因為五月天,串起每一刻~


(我的臉好大哦!來減肥吧!)


這一天,為了幫妹慶生,從高雄風塵僕僕的趕回來,

稍微梳洗一下,就趕去參加生日趴~

「再忙~也要幫妳慶生的啦!」

因為妳要離開我們一年,去流浪~

突然想唱江美琪的歌~

「我多麼羨慕妳,總可以轉身飛遠遠的!」(感傷啊!)

這是我們的壽星,叫做「蘇妹、貴婦、安琪拉、卡車惠(花花叫ㄉ)」

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,吃起來也很好吃啦!

but~奶油太多,妳知道奶油是身材的殺手,

這是芳如買的。


花花和我。

妹和我。

送給妹的戒指,超適合的也很好看,符合妹的味道!


人妻又稱為南茜,是我的超級無敵好朋友,也是妹的姊姊,

因為人妻,我和妹也是宇宙超級無敵好朋友,

人妻的肚子裡,有我的乾女兒哦!

希望大家一切順利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