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四年的生活,即將結束了,

還有兩個禮拜=6天=11個小時,

心中有很多的不捨,

在這裡認識了新朋友,

也學到了新知識,

老師們也都很體諒同學奔波的辛勞。

老一輩的人常說:「小時不念書,長大就會後悔。」

當時並不以為意,

只覺得是要騙我們念書的,

果然,印證了長輩們的話,

我都已經快30歲了,才又回學校念書,

不過也是歷經革命後,才得償所願,

雖然以前在校功課就不錯,

但是太久沒碰書了,記憶力瞬間降為零,

不過是我自己要讀的,又是我原本就有興趣的科系,

所以,很快就把以前的感覺抓回來了。

 

唉~年紀大真的有差 

以前只要讀2~3遍就可記起來的內容,

現在要花一倍甚至兩倍的時間才能熟記,

我真的“老”了啦~~~

but,努力是值得的,果實是甜美的,

我覺得我有得到回饋及認同,

雖然「門票」已離我遠去,

但是,我會努力的再一次把“它”握在手裡,

也希望下一次能得到支持,也沒有「因素」。

 

人往前走,時間更是走在我們的前頭,

年紀不小,已經沒有猶豫的權力了,

只能和時間賽跑,早一點抵達目的地,

這樣才有充分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

不是嗎 ?

「時間 ~ 開始倒數了 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