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們端午節是有放假的,

但是,因為老闆6/9、10、11、12有事,

所以挪一天來補~

我也得到了「意外的假期」,

客人都問我要去哪“約會”?

厚~不要再問了啦~

我要去街上抓一個來客串一下~

每次都要解釋~

客人是好意,但是會造成我的壓力~

有緣人還沒出現,我也沒法度,

對感情,我比較被動,如果沒有直接了當跟我說,

就算有好感,我也就算了,

因為害怕受傷~

如果不是我喜歡的~**~,不知要如何表態~

我也怕會去傷害別人,

就這樣怕來怕去的,乾脆就不要了,不想當壞人!


 我要利用這幾天去詢問一些事,好像看到了一絲曙光,

只是不知道好運會不會降臨我身上~自己也要努力點!

因為朋友們都在上班,我也不能去哪兒~

順便回醫院回診,看看我的醫生們~

就醬了~我要上班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