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當初會來念書,是受到表姊和姑丈的鼓勵,

也是因為剛結束一段感情,一段拖了很久的感情 ~需要轉移注意力,

我知道他有不良紀錄,但是一句話把我堵的死死的,

「我有對妳誠實啊!不然我都不要講啊!」

誠實是美德,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?

他對我很好,也很關心我,

但是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了,

也許就是這樣,下意識抗拒新感情,

對於別人的追求,總是帶著很嚴苛的眼光審視,

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的條件並不是很好啦!

寫出這些並不是忘不了他,

反而還要感謝他,要不然我也不可能會來念書,

學到了寶貴的知識,豐富了我的人生,

也認識了新朋友,

只是對於感情~ 一直不敢再踏出第一步。


因為一些因素(又是因素,好像魔咒一般),

來回用了三年的時間,在第三年總算如願以償,順利就學

我也28歲了,轉眼的四年過去,

年紀也往上增加4歲,但是學識也是往上增的哦!

想當初還是南茜載我去考試的,

因為萍姐我不認識路啦~

感謝朋友們的支持,對我不離不棄,

尤其是南茜,衷心的感謝妳,

如今看到妳找到了幸福,也快要生小貝比,更是替妳感到高興!

當然也要謝妹囉!

不然她肯定會吃醋的啦~

不知道會不會改姓“張”!


這是我第二次寫「回首來時路」這個主題,

但是心境完全不一樣,

第一次是高職為了交作業,畢業專刊用的,

內容當然是奉承、奉承、再奉承!

也不是說不是真心話,不過那是老師叫我寫的,

這次是發自內心的感觸,自動自發寫的~

離別的時間越來越近,感觸也越來越多~

發現最近寫了好幾篇心情,

原諒我的囉嗦,給我時間,會好的~

最後想說~

有去讀書是正確的,不管當初的動機是什麼,

大學生活的這四年,將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