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晚上(應該說是星期日的清晨吧!),

因為一直在思考一些事情,

翻到5點多才稍微睡著,

9點多被大哥叫醒,叫我載他去牽車,

反正也睡不著覺,就起來吧!


星期日也是我們的「謝師宴」,

在梳妝打扮後(其實我也不太會啦~),

就想和奶奶合照,我們的照片竟出奇的少!

奶奶也很配合哦!

看我們的照片是不是很美啊!

(奶奶還說我穿太露,又說我穿這樣兩件會熱,啊~現在要我怎樣~)

奶奶與我(1) 奶奶與我(2) P1020008.JPG 

奶奶從中風後就不愛拍照,

找到機會就給它來幾張,這是出門前照的。


 接下來就是到後火車站的大遠百,

樓上的「香格里拉」,

這次沒有拍很多料理,

因為我餓翻了,早上沒有吃,拿到東西就狂吃,

中途抓到機會,還跟老師聊人生方向,

老師的建議很中肯,我也很難抉擇,

幾經思考後,我才做了決定,

就拼了吧!不管要花多久時間,一定要達到目標,

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

老師說的對,如果一直考慮到年齡,

那就會自我限制,很多事都不能做,要加油!!!


以下是我們謝師宴的一些照片,請看!

永褘 & Ida

丙班的永褘(念“一”哦!)

師生合照

辛班代表的合照,

老師說我和秋萍的衣服顏色髮型都很像,

我們常這樣撞衫,所以才是「麻吉」啊!

老師與我

很會“撒嬌”的偶啦!(我也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這麼nice,在相機看還不覺得)

奶油義大利麵  & 拿鐵

唯一有拍的食物,因為有填飽肚子,才有時間拍  ,

餐具

餐具也來參一腳啦~

倢安 & Ida

超會貼假睫毛的倢安(都有“睫、倢”啦!難怪),

飯前照

等待用餐的合照,

程彥 & Ida阿姨

秋萍的兒子越來越帥,

程彥 & Ida阿姨

和阿姨拍照很無奈的樣子,喂~給點面子嘛~

就算不是「美女」也算是「眉女」

哈~我的眉毛比你多耶!

(真是夠了,和小孩子比這些,哈哈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