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第20屆「金曲獎」,只有看片段,

小仲仲的「100種生活」拿到了新人獎,

妹~我們的五月天“又”得獎了,

但是,這都不是重點,

這次的來賓有草蜢耶!

看到他們,想到我和人妻和阿如,

在高膱的迎新晚會、畢業晚會,上台跳舞~

不知道是哪一次跳他們的歌?

現在想起來,真佩服我們當時的勇氣,

到底是被陷害、還是自願的我也忘了,

想不到肢體僵硬還能上台跳舞,

當時還好沒有拍照,不然我一定銷毀,

妹也沒看過吧?

信語錄:「人沒有瘋狂,怎麼算活過。」

我們是真的蠻瘋狂的~

還有畢業服裝動態展,

又要當司儀、又要走秀、又要趕著換裝,

恨不得拆成三人用,

好笑的事是~

我們這一組是第一組上場,人妻和其他組員早已就定位,

我和品方一講完致詞及創作意念,

馬上丟下麥克風,衝到場中央就定位,才擺好pose布幕就拉上來,

然後就很作做的走台步,其實我們都快笑出來了,

南茜,高職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呢!

一個金曲獎,引發了不少回憶,

人家都說,老人家才會一直話當年,

看來我已經成為老人一族了,對不對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